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开展托育服务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带领有关人员赴武进区开展托育服务专题调研。

吴新法一行来到武进区西湖街道蠡河社区幸福种子亲子苑,详细察看了该社区托育环境、场所配置以及课程设置等情况。座谈会上,吴新法听取了幸福种子亲子苑负责人对托育机构运营、人员配备、收费标准、存在困难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从理顺托育服务管理运营体制、完善标准规范、严格准入制度、构建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吴新法对蠡河社区幸福种子亲子苑托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该托育机构环境优良、功能齐全、服务专业、效果良好,模式具有典型意义。吴新法指出,托育服务工作是现阶段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社会不仅有需求,也有很高的要求,这些都需要各地方政府积极探索实践。为做好托育服务工作,吴新法希望按照“幼有所托、幼有善育”的更高标准,大力推行普惠制托育服务;要多方协同、综合施策、多措并举,进一步梳理发展托育服务的路径与模式,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托育服务健康有序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如山,提案委主任许春元参加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