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文史委联系界别开展“颂百年华诞 展政协风采”主题界别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政协发挥自身优势,用半年时间组织筹办“颂百年华诞,展政协风采”专题展,向党献礼。7月23日下午,文史委落实市政协主席会议工作部署,组织联系的科协、社科和新闻出版界别组委员,走进文史馆参观,用专题展资源,教育、激励委员更好地为民履职、为党增辉。

  委员们跟随讲解,依次参观了“跟党走”“颂党恩”“增党辉”三大展区。文史委主任陈满林以展陈内容为素材,结合自身学习积累,宣传了人民政协制度的中国特色和制度优势,增强了大家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荣誉感。

  社科界别委员叶英姿表示,“专门展以党史国史为背景,以常州的社会主义建设史、改革开放史和新时代发展史为纲,阐述了人民政协这一‘中国之治’制度创新的伟力;展现了各界精英在党的领导下,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所作的奋斗和贡献;点出了政协的宗旨和使命,归纳了政协的职责和特色,为委员下一步创新创造、发挥作用指明了方向”。有委员多次来馆参观,表示文史馆紧跟常州发展,内容常看常新,功能越来越强大。

  参观结束后随即召开界别会议,传达主席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下半年主要工作。(供稿: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