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黄山市政协来常考察“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20日,安徽省黄山市政协副主席徐玉宝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经验做法,交流调研提案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参加接待。

老旧小区改造,关乎百姓幸福。近年来,我市重点关注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这项民生工程,连续几年列为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2021年我市将对81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总建筑面积430万平方米,总投资预算20亿元,惠及居民5.3万户。截止目前,全市共有17个项目已基本完工,位居全省首位,38个项目已进场施工,26个项目正在开展方案设计、招投标手续办理等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在常期间,调研组赴天宁区丽宝第花苑、东苑小区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方面工作的创新做法与经验。围绕老旧小区专项改造规划、项目审批、工作机制、资金监管等,与我市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常期间,调研组还赴常州政协文史馆观看了“颂百年华诞,展政协风采”专题展,考察了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如山,提案委主任许春元陪同调研。

(供稿:提案委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