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坚持改革开放 汲取奋进力量 ——周效华秘书长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协党组统一部署要求,近日,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在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上,以《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周效华围绕我国改革开放经历的4个阶段,结合百年党史精神内涵和政协实际,指出我们政协机关干部要联系实际学党史,感悟真理力量;要深研细读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要用心用情办实事,站稳人民立场;要凝心聚力开新局,汲取奋进力量。

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让人受益匪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重温百年征程的恢弘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扎实推进人民政协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