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开展再生资源“两网融合”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开展再生资源“两网融合”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专题调研,吴新法副主席参加。

“两网融合”指的是城市环卫系统与再生资源系统两个网络有效衔接,融合发展,对生活垃圾进行投放、收集、清运、中转,在两网融合终端对垃圾进行统筹规划、统一管理,其目的是实现垃圾处理的减量化和资源化。

“推进落实生活垃圾综合治理”是十四届市政协持续关注的重点。调研座谈会上,作为提案承办单位的市供销总社负责人就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讨论。吴新法对提案的办理落实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体现了政协提案工作重“民生”、重“实际”的导向,主要目的是通过了解提案后续的办理情况继续推动有关职能部门善始善终办理好提案,将委员好的建议落到实处。他要求,相关办理单位要以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为契机,科学分析把握我市垃圾分类处理的现状,强化资源整合,体系化推进再生资源有效利用,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可持续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如山,提案委主任许春元参加调研。

(供稿:提案委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