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赴无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七一”前夕,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赴荡口古镇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江苏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华氏义庄进行学习,参观了“人民音乐家”王莘故居,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并集体唱响《歌唱祖国》,学习廉政文化,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江南第一义庄”华氏义庄,党员们全面了解华氏家族矜贫救厄的事迹和“尚德乐善”的家族精神,学习了解义庄的庄规条约、华氏的家训家风与廉洁文化展示厅。大家从中深刻体会到,华氏历经百年不衰,人才辈出,与其济世为民、廉洁尚德、克勤进取的精神息息相关,这些也是每位党员干部值得学习的优秀品质。在王莘故居,大家通过观看廉政教育视频,接受了一次入脑入心的教育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庆祝,更是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精神洗礼。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接力奋斗,为党的事业、为政协工作贡献应有之力。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