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举办“颂百年华诞 展政协风采”专题展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由市政协举办的“颂百年华诞·展政协风采”专题展览,在位于市文化广场的常州政协文史馆开展。市委书记陈金虎、市政协主席白云萍等市领导到场观展。

本次展览分为三个展区。第一展区以“同心跟党走——历史足印”为主题,回顾人民政协70多年发展历程,全面展示政协组织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和丰富成果。第二展区以“倾情颂党恩——创作佳品”为主题,展出历届委员创作的书画、摄影和非遗作品,以饱满的艺术热情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其中书画作品52件,摄影作品22件,非遗作品34件,豪情满怀并匠心独具地展现中国文化自信和委员艺术风采。第三展区以“聚力增党辉——时代风采”为主题,展示46名不同时期常州籍知名人士和政协委员在政协大舞台上,以家国情怀和不凡业绩,为民履职、为党增辉。

市政协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委员力量举办本次展览,旨在进一步用好政协文史馆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委员们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厚植为民情怀,把个人的奋斗融入时代大潮,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陈涛、方国强、张耀钢、许峥、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市政协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黄钰、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