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往届委员赴溧阳专题视察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市政协委工委、“政协之友”活动中心联合组织市政协往届委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关注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和原副主席张跃参加活动。

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委员们参观了史料展览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通过馆内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详细了解新四军江南部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交流思想体会,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接受思想洗礼,感悟铁军精神。

随后,委员们视察了融创曹山未来城和牛马塘村。曹山未来城一期打造的是特色水乡小镇和以国际会议综合体“环球中心”为主的生态健康智慧新城。整个项目建成后,将与天目湖遥相呼应,以溧阳“1号公路”为纽带,为溧阳全域旅游注入强劲动力。在牛马塘村,中国溧阳地瓜村的品牌形象及其特色民宿项目和文化活动,得到委员们称赞。委员们纷纷表示,乡村风貌勾起了许多童年记忆,真正让人“记得住乡愁”,并对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建言。(供稿:委工委  编辑:李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