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奋力传承常州红色基因,市政协举办第九期“委员讲堂”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市政协举办第九期“委员讲堂”。市政协委员、市委宣讲团成员李亚雄以《百年党史·常州记忆》为主题,在市行政中心为住常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委员作了一场党史学习的专题讲座,引导广大委员学党史、悟思想,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李亚雄,现任市委党史工委、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近年来专门从事党史和地方文史研究,组织推进了一批重大史志著作的编研出版,部分著作获国家精品工程和省社科成果优秀奖。

  讲座中,李亚雄就常州革命、建设和发展的不同时段,聚焦3大重点、讲解了3个受到普遍共同关注的问题,即为什么常州一个城市会涌现三位党的早期领袖,常州的工业发展是怎样一步步走到今天的,新千年以来的科技长征对常州到底意味什么?他通过大量史实和数据,梳理了常州百年党史的主体脉络,重点介绍了常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创造辉煌的历程和成就。


      省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省政协常委、副市长许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供稿:黄钰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