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委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委员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
  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相关历史照片、简朴实物和影像资料,了解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聆听当年新四军与老区人民一起浴血奋战的英勇故事。
  大家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继承他们对党忠诚、鞠躬尽瘁的光荣传统,更加自觉地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用高质量履职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观结束后,委员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作出专门部署。委员党支部书记徐清还围绕“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题上了一节党课。

  (社法与民宗委委员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