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走访委员企业——江苏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协党组成员韩筱筠参加活动。

机关二支部的党员们在公司董事长杨大伟、总裁杨圣和市政协委员、公司副总裁杨光等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战略,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韩筱筠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勉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走创新发展之路,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支部有关党员表示,将立足政协所能,积极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促进委员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多为企业鼓与呼。

机关二支部开展此次走访委员企业活动,是落实市政协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支部共建单位永安行党支部、江苏通达建设集团公司园林党支部、三井街道府田社区党总支均派代表参加。座谈会上,机关二支部还与江苏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做法和体会。

江苏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等项目,先后参与了国家体育场(鸟巢)、工商银行总行大楼等工程,承担了西藏自治区政协礼堂、拉萨江苏高原生态园等援藏项目,还承接了多项境外工程,被评为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称号,并多次被评为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明星企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创业创新、正气守信、精准求实、敢为人先”的发展理念,把“绿色装饰,美好生活”作为企业使命,努力争当中国建筑装饰产业的引领者。

另外,机关二支部书记、委工委副主任姜一鸣还以“人民政协发展史”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编辑:王晓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