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开展“嵌入式社区养老”重点提案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就十四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嵌入式社区养老”赴钟楼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钟楼区居家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北港街道运河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运河花苑适老化改造家庭等现场进行调研,充分了解居家养老服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瓶颈,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钟楼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介绍,着重对重点提案办理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新法充分肯定钟楼区把养老服务作为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着力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上取得新成效。吴新法说,养老服务工作是一项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钟楼区养老服务工作成效明显,获得了2020年省政府督查激励,本次调研主要是了解钟楼区居家养老服务的亮点与特色,了解重点提案办理建议落实的难点问题,共同研究提案办理落实的方法措施。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常州正在步入深度老龄化社会的认识,抓住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的契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把握好养老服务的新变化、新特点、新趋势,针对实际,聚焦重点,解决难题,推动养老服务在“十四五”再上新台阶,让更多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如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许春元,钟楼区领导张菁、徐旭东,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提案委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