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镇江市政协来常考察“雪亮”技防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徐平一行9人,来常考察“雪亮”技防工程建设。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南陪同调研。
  徐平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北区薛家镇橄榄城智慧技防小区,现场观摩常州市长江流域禁捕退捕信息化防控系统在线演示,系统全面听取了我市近年来推进新一代雪亮技防工程、新时代技防城智能化建设的经验做法介绍。考察组高度肯定我市在智慧技防建设应用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围绕科学化完善技防建设顶层设计、规模化推进智慧技防单元、智能化应用视频图像数据、规范化管理技防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市政协副秘书长李罗保、社法与民宗委主任徐清陪同考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