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在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牢记嘱托、担当作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记者5月28日从市政协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献计出力,根据省政协统一部署,我市即日起在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牢记嘱托、担当作为”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有6项内容。市政协将开展委员讲堂活动、深化“书香政协”建设,不断引导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同时,委员们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综合运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大会发言等履职形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惠民之举;在本职工作中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多挑重担、多作贡献;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三走进一联系”等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当好反映诉求、汇聚民智、凝聚共识的桥梁纽带,不断练就协商基本功,努力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保持良好生活和工作作风,严格自律、真抓实干、创新作为,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起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黄钰 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