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咸阳市政协来常考察“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13日,陕西省咸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美乐一行10人来我市考察学习“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交流调研提案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陪同考察。

住宅小区是居民生活的主要空间,是社会治理的最小单元。在常期间,考察组赴天宁区青韵雅苑、富强新村进行实地了解,认真听取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相关经验,及卫生整治、管理维护等方面工作的创新做法介绍。围绕规范行业监管、加强物业企业考核管理、小区物业收费管理等问题,与我市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杨美乐副主席表示,陕西江苏两省为对口协作帮扶省,这次来到江苏常州不仅增进了感情,更得到了许多启发。吴新法副主席对咸阳市政协一行来常表示欢迎,提出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相互借鉴,更好发挥提案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在常期间,调研组还考察了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苏东坡纪念馆,赴常州“三杰”纪念馆——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如山,提案委主任许春元,天宁区政协主席魏敏参加相关活动。(供稿:提案委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