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省政协领导来常调研特色田园乡村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一行来常,赴溧阳调研特色田园乡村工作,实地调研了戴埠镇杨家村、南渡镇庆丰村、上兴镇牛马塘村和“溧阳1号公路”神女湖驿站。市政协主席白云萍陪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参加活动。
  在杨家村悠然南山游客中心、庆丰村和牛马塘村,调研组高度评价溧阳市挖掘利用地方特色文化丰富乡村旅游的形式和内涵的做法,认为值得周边地区学习借鉴。“溧阳1号公路”神女湖驿站标志性的三色线、独特的江南水乡风光,也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阎立充分肯定溧阳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关系到最基层百姓的切身利益,要挖掘地方文化,发展特色产业,拓宽致富平台,让农村的好产品能销得出去,让百姓享受到乡村振兴的红利;要保护好地方文化,在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的过程中,注意保护和发展一起抓,把存在历史价值和寄托了村民情怀的老物件保护好、利用好,为特色田园乡村工作增添助力。
  溧阳市党委、政府、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