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召开对口联系党政部门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8日,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召开对口联系党政部门办公室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2021年工作安排,听取了各对口联系党政部门2021年工作计划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和对口联系党政部门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联合调研、协商议政、参加例会、走访交流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民意,帮助对口联系党政部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完善政策,不断推进对口联系工作走深走实。
  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主任徐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杜晓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