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经科农委召开课题组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参加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培育更多隐形冠军,加快建设智造名城”课题是2021年市政协常委会议政性协商课题。经过前期沟通协商,成立了由市政协相关领导,专委会、研究室相关负责同志,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的课题组,赵正斌副主席任课题组组长。
  4月8日,经科农委召开课题组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参加会议。
  会议由经科农委主任蒋华平主持。市科教城管委会、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统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结合部门和工作职能,分别介绍了我市目前“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国家级、省级单项冠军企业(产品),“专、新、特、精”小巨人企业和“十大产业链”发展现状、今后工作方向等情况,并就课题调研范围、方向、目标、方式、分工等进行了探讨。
  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就课题调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课题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培育更多隐形冠军,加快建设智造名城”课题既是常委会协商课题,也是围绕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发展定位开展的调研,目的是为培育具有产业竞争力的成长性企业献计献策。二是要抓紧开题。在前期协商的基础上,各相关部门派出了精干人员,成立了课题组,要加快做好材料收集等基础性工作,尽快开展调研,组织起草。三是要通力合作。课题由经科农委牵头,工信局为主,课题组成员单位按照职能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四是要打造精品。课题调研报告要体现对前阶段工作的总结性、分析问题的前瞻性、对今后工作的指导性(可操作性),提出的对策建议要有意义、有视角、有深度、有风格,体现真知灼见、具有可操作性。
  市政协副秘书长蒋伯丹、研究室主任蒋建国参加会议并讲话。(供稿:经科农委  编辑:刘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