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召开主席会议课题调研报告起草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日,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召开“健全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助推和谐幸福明星城建设”课题调研报告起草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常州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机制和常州智慧大救助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会议就调研报告中社会救助体系概念意义、主要成效、存在问题以及对策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会议指出,调研报告要坚持问题导向,主要成效要实事求是,存在问题要量化专业化,对策建议要符合常州市情,不要求大而全面面俱到,而要注重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助推常州社会救助治理效能上新台阶。
  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主任徐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还实地视察了常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杜晓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