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宿豫区政协来常调研文史馆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1日上午,宿迁市宿豫区政协丁必江副主席一行,来常州调研政协文史馆建设。市政协文史委陈满林主任陪同考察组参观文史馆并座谈。

  在馆内,宿豫区政协同行参观了“光辉历程”“砥砺前行”“履职成果”“同舟共济”“委员风采”“固本强基”六大展厅,了解了常州政协70多年来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听取了一代又一代常州政协人生动的履职故事。在“携手共进”展区,来宾详细观摩了辖市区政协的陈展内容,以新北区政协为范例,探讨市区共建的优势与注意点。在座谈中,陈满林主任就考察组所提选址立项、陈展大纲、实物征集、数据库和专题片制作等具体问题,一一作答,解疑释惑。

  常州市“聚全市政协系统之力”“建综合性文史场馆”等工作理念和经验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常州市政协文史馆是国内同级政协文史馆建设的一种模式,充分展现出了地方特色和自身优势。(供稿: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