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鄂尔多斯市政协来常考察政协文史馆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3月2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政协一行,来常州调研政协文史馆建设和文史资料工作。市政协文史委陈满林主任陪同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常州市政协文史馆和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

  在文史馆内,鄂尔多斯市政协同行逐一参观了“光辉历程”“砥砺前行”“履职成果”“同舟共济”“委员风采”“固本强基”六大板块展陈内容,并与文史委陪同领导交流,重点咨询了配套数据库建设和视频专题片制作的相关问题,欣赏了书画长廊的委员非遗作品展。常州政协70多年的光辉历程、履职成果以及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人员对聚全市政协系统之力建设文史馆的做法、对文史馆集收藏、展示、研究、利用、交流于一体的功能定位表示赞同,对政协文史馆开馆以来接待省内外团队140批次、参观人员突破2万人次表示赞叹,认为常州政协文史馆的陈展理念、建设管理经验对鄂尔多斯市政协建设文史馆具有极大启发意义。

  随后,考察组赴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参观调研。(供稿: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