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精神要求,通报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重点提案遴选及市领导领办督办分工安排、提案委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委员履职清单等。委员们围绕做好提案工作如何提质增效,提案委委员如何更有效履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吴新法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委员在提案工作履职中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贯彻好全国会议精神、做好今年提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工作的统筹组织,把握好年度背景特点,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好各项工作;二要注重工作的巩固提升,十四届政协收官年的提案工作要围绕“巩固、提升、提炼”工作主基调,紧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注重工作的协同联动,主动加强提案工作与政协其他履职工作的融合共进,全面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会前,委员们还参观了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并听取市政务大数据有关情况介绍。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如山参加会议,提案委主任许春元主持会议。

(供稿:提案委秘书处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