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经科农委召开工作会议,副主席赵正斌参加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商讨2021年主要活动计划。副主席赵正斌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经科农委主任蒋华平主持。蒋华平介绍了经科农委围绕职能,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农业农村工作三个主要方面2021年履职活动计划安排,听取了经科农委参会兼职副主任、委员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履职活动计划安排突出了创新发展主线,兼顾了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工作,任务比较重、时间安排紧凑,计划切实可行。
  副主席赵正斌对经科农委2020年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经科农委,一是要认真履职,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和角色意识,高质量建言献策;二是要把握重点,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工作要三点兼顾,但重中之重是围绕创新发展汇智聚力;三是要活跃载体,充分利用协商议事室、委员之家、委员讲堂,激发委员履职热情,讲真话建诤言;四是要汇聚力量,通过加强党支部建设、委界联动、与辖市(区)联动互动等形式组织履职活动,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五是要提升能力,通过“书香政协”、“委员悦读”等途径加强学习,吸取新知识,形成新理念,展现新格局,做到言之有理、严之有度、言之有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蒋伯丹参加会议并讲话。
  (供稿:经科农委  编辑:刘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