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政协优势,提升共建成效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与市北郊高级中学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共同参加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青少年模拟政协社团展评活动,拉开了2021年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政协优势,提升共建成效”党建系列活动的序幕。

  结对共建党组织的党员们观摩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模拟政协小组活动展示。北郊中学的同学们分成8个小组,分别围绕建立过期药品回收制度、建设无障碍城市、促进高考再选科目选考人数均衡化、完善住宿制学校校园辅助制度、防止青少年女性化、保障医生合法权益、建立ACG产业文化产品合理制度和过期消费券合法使用等课题,结合寒假提案调研的收获,通过3分钟视频演示和12分钟口头阐述,从问题缘起、现状综述、调查分析和对策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解析展示,展现出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优秀的实践创新力。

  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史佩立作为评委,对模拟政协社团展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小组的展示逐一点评,并向北郊中学模拟政协社团赠送了《100件有影响力重要提案的故事》,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让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真正成为“立德树人、砺志笃学、技能拓展、实践创新的广阔舞台。(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 编辑:史佩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