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确定市政协党组22项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政协常州市委员会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确定了市政协党组六个方面22项工作要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年,市政协党组将从以新思想为引领,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以服务大局为根本,助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以凝聚共识为重点,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合力;以提质增效为导向,推进政协工作与时俱进;以自身建设为抓手,提升两支队伍履职能力六个方面着手推进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着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白云萍强调,党组工作要点明确了党组工作全年的总体框架、重点内容、时间节点和方法措施,要尽快付诸实施、全面落到实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实施‘三大行动’,助力创新发展”工作方案》《关于全市政协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专题活动方案》,通报市政协机关有关人事事项,研究市唐荆川研究会有关人事变动事项。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党组成员韩筱筠和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史政达列席会议。(供稿:黄钰;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