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全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工作座谈会在金坛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全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工作座谈会在金坛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杨伟红出席活动。
  市区政协分管领导、专委会负责同志,交流和探讨了进一步做好港澳台侨与外事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近年来,市区两级专委会充分认识港澳台侨与外事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议大事,聚焦热点解难事,聚焦难点参要事,精心组织开展调研视察活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有声有色、“一入三建”建设全面推进等,在建言资政,凝聚人心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卢明康充分肯定全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的履职工作。他希望与会人员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推进工作的开展,使全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工作呈现更加生机勃勃的局面。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清醒认识和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履职质效。
  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金坛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仙姑村和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港澳台侨与外事委  编辑: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