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白云萍走访慰问优秀人才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主席白云萍走访慰问我市优秀人才张汝芝、冯雅静、姜汉军,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白云萍对优秀人才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创新驱动是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战略,创新驱动的实质就是人才驱动。市委高度重视人才,不断完善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的环境。白云萍希望,优秀人才要立足岗位,发挥才能,贡献才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常州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白云萍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人才工作建言献策,助推我市创新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许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