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党组成员韩筱筠走访联系市优秀人才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韩筱筠赴天宁区、经开区走访联系市优秀人才陆伟、陈新。
  江苏明伟万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轨道交通智能化设备科研开发、工程设计、加工制造、系统集成、工程安装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2年3月在天宁高新技术产业园正式成立,是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韩筱筠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并与市优秀人才、江苏明伟万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伟亲切座谈,听取对做好我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宁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韩筱筠实地参观了防治植物病虫害的信息素诱捕产品和迷向产品展示中心,并向市优秀人才、宁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和应用情况,听取对做好我市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发挥企业团队、产品、管理、技术优势,继续深耕细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杜晓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