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班子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严格把好系统学习、查摆问题、交心谈心、对照检查等关键环节,扎实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组织准备。

按照会议主题要求,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深刻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曹捷程代表支委作述职报告,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2021年工作打算。(荆东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