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 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8日,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召开十四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了《打造长三角现代物流中心,服务国际化智造名城建设》的调研报告。

白云萍指出,面对“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的背景下,常州如何顺应国际、国内现代物流业发展趋势,着眼于“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依托综合交通优势和产业优势,将常州打造成为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的区域性物流枢纽城市,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课题。

白云萍要求,课题研究要突出常州城市定位精准建言,把握未来方向,跟上智慧化现代物流的发展趋势,提出前瞻性的对策建议。课题组要广泛听取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对调研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的建议方案。

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徐伟南、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黄钰 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