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0年9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强调要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玉清、吴新法、赵正斌,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列席会议。

        9月11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全力推进健康常州建设》调研课题,审议市政协《关于推荐评选2019—2020年度市政协优秀委员和先进界别活动组的实施方案》、《2020年度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有关工作安排》和市政协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的建议方案。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赵正斌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9月14日,市委书记齐家滨就其领办的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破解‘化工围江’难题,推动长江岸线生态治理”,主持召开办理座谈会。齐书记强调,长江大保护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破解“化工围江”难题任重道远,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以过硬的工作实绩向中央和省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副主席卢明康、秘书长周效华以及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9月16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率调研组来常州溧阳考察“传统村落保护与文化传承”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何玉清陪同考察。

        9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主持召开市政协“高质量推动常州智能制造业发展”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9月17日,市政协举行第四期“委员讲堂”活动,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邵丹薇作主题为“移动能源互联网开启,第四次工业互联网大幕拉开”的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参加活动。

        9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一行来常,就“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现场视察武进区西湖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湖塘镇晓柳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参加武进国家高新区新城域社区“共建文明家园”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副主席何玉清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9月22—23日,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一行来常,就“关于以文化消费为中心、拉动城市夜间经济快速发展”开展提案督办活动,实地考察了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江南环球港夜间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提案督办会。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参加活动。

        9月23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全力推进健康常州建设》课题,审议并通过市政协《关于推荐评选2019—2020年度市政协优秀委员和先进界别活动组的实施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通报2020年度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有关工作安排情况。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赵正斌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9月27日,常州市级层面“有事好商量、建言‘十四五’”协商议事活动在设于市文化广场的市政协协商议事厅举行。市委书记齐家滨、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与40余位政协委员围坐在一起,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面对面进行交流讨论,在协商中坦诚相见、凝聚共识,在议事中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市领导方国强、梁一波、吴新法、赵正斌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