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0年7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字号:〖
 
 

7-8月,常州市政协以政协文史馆为载体,以界别活动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以接好历史接力棒、书写政协新篇章为主题的系列界别活动,重温人民政协发展的光辉历程,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委员自豪感和使命感。

71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赴想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云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白云萍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周效华参加活动。

76-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云萍率领各辖市区政协主席赴宿迁市,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等方式,就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的建设和运用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秘书长周效华参加调研。

79-10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协主席更藏一行,来常学习考察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市政协主席白云萍、秘书长周效华陪同。

716日,市政协在市行政中心群贤堂举行第二期委员讲堂活动,市政协委员、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校长史品南作创新人才选拔机制,努力促进教育公平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副主席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党组成员陈俊杰、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724-25日,海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勇霞一行,来常调研考察我市政协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开展情况以及建设国际消费城市、打造国际消费潮流商圈情况。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副主席卢明康和秘书长周效华陪同考察。

727日,全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强调,要立足“高”的站位,增强平台建设责任感使命感,要做好“专”的文章,体现平台建设专业性长效性,要坚持“质”的导向,提升平台建设吸引力影响力,要弘扬“实”的作风,确保平台建设上水平争一流。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新北区薛家镇“19:00议事厅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武进区西湖街道聚新社区和天宁区茶山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党组成员陈俊杰、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728日,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在政协文史馆亲切会见在常全国政协委员、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院长曹义孙教授。副市长许峥、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会见。

7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关于深入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持续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党组成员韩筱筠和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副主席卢明康列席会议。

729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围绕抢抓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历史性机遇,提升轨道交通产业集群核心竞争力这一课题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常州经开区、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并参与协商。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