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0年5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14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会议议程:1.听取和讨论中共常州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讲话;2.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关于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4.列席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其他报告;5.补选政协常州市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议选举白云萍同志为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赵正斌同志为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刘团、陈秋霞等2位同志为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6.通过大会决议。

    5月21-22日,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徐鸣一行,就“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课题来常调研,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秘书长周效华参加调研。

    5月27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保密教育专题片《网络密战》。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副主席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5月28日,在武进传媒大厦演播厅开展“有事好商量”电视协商议事活动,围绕“建好‘五个生态’、打造‘一区一城’”生态滨湖区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和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出席活动。

    5月29日,市政协在行政中心祥和堂召开十四届三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专题协商了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关于《发挥港澳人士独特作用,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市领导领办督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分工安排》《常州市政协“委员讲堂”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报告、《2019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综合分析报告》。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白云萍指出,要切实加强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按照市委书记齐家滨在政协全会上的讲话要求,一着不让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和任务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市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牢固树立“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理念,勇于扛起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凝聚、影响带动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五大明星城”建设,合力书写新时代的“政协答卷”。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和市外事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协商,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