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20年3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齐家滨书记在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上来,要抓好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前的相关工作落实,针对省委对常州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市委对全市工作的最新部署,完善年度协商计划,坚决做好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争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3月2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对2019年度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通报,并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会议。

   3月27日,常州市盛宣怀研究会接待盛氏后裔代表盛毓凤先生一行,在市政协进行座谈。研究会会长张跃参加座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