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9年12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倪春青一行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钢,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列席会议。

12月10日,市政协在行政中心3-A-6楼主席会议室召开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提案工作报告(送审稿)和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有关会务工作的建议方案。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会议。

12月12日,扬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扬一行18人赴我市,考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运河文化建设和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市领导丁纯、俞志平、张耀钢、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副秘书长孙如山、蒋鹏飞、林辉、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等参加了接待活动。

12月19日,市政协在白金汉爵大酒店召开2019年市政府工作情况通报会。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通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向全体市政协委员通报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明年政府工作基本思路。委员们就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0年履职活动计划和界别协商议题选题意向等进行讨论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通报会。

12月19日,市政协在白金汉爵大酒店召开十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通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时间、地点、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12月27日,市政协在行政中心3-A-6楼主席会议室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地用新思想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以新发展理念凝聚人心,努力把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全市各界的共识,对标对表市委全会新部署新要求,找准政协贯彻落实的对接点、着力点,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钢,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和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12月30日,市政协在行政中心3-A-6楼祥和堂召开十四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代表市委通报有关人事任免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通报市政协委员调整和界别小组召集人建议情况。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决定将按程序提请市政协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12月31日,市政协在行政中心3-A-6楼祥和堂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协商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因岗位职务变动,苗润、于巧锡辞去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因岗位职务变动、调外地工作等原因,葛国林等18位同志辞去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职务;王亦农等7人同时免去有关专委会副主任职务;根据工作需要,增补白云萍等22人为十四届市政协委员,王国生任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