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政协提案 >> 提案公开 >> 内容
 
关于消除交通隔离石柱隐患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0056

管晓东

关于消除交通隔离石柱隐患的建议

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动车道之间增加隔离设施已成为整治城市交通乱象的一项重要措施,其中有一项是安装隔离石柱。如果安装位置不对,不做警示标识,会存在交通隐患。

1、部分隔离石柱的位置选择不对。

2、我发现石柱有近一半未贴反光膜或类似反光漆等警示标识。

3、原来贴过反光膜,后来又脱落的。

4、有个别钢筋裸露在外面的。

1、建议相关部门在用隔离石柱治理交通乱象时要选择好位置,不能妨碍非机动车通行。

2、建议相关部门对隔离石柱做警示标识。

3、建议相关部门对隔离石柱每年做一次定期排查,排查出位置不好的,警示标识脱落的和钢筋裸露在外面等不安全现象并加以改正。

4、建议对机动车道与非机动动车道之间除隔离石柱以外的其他隔离设施未做标识的也能补做,如水泥墩,圆石墩、钢柱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