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1116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周效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效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和重要讲话指示,对我省工作精准把脉、科学定向、赋予重任,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

周效华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政协机关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抓好组织统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发挥好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通过班子领学、书记促学、全员共学多渠道,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持续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建好五大明星城,奋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