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扎实共建过程 巩固共建成果——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赴共建单位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巩固共建成果,10月2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市北郊高级中学,与学校党委成员及部分党员开展共建座谈交流活动。
  自签订共建协议以来,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和北郊高级中学党委发挥各自优势,在正常开展好各自党组织活动的同时,还按计划联合开展了多次活动。8月12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牵头组织的“书香政协·开卷悦读”分享会上,20多名北郊高中的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受邀观摩活动。在市政协微信公众号的推广过程中,北郊高中党委也尽力帮助发动宣传。座谈会上,北郊高中党委书记刘莹和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史佩立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下一步的共建工作提出想法和建议,年底前,双方党组织还将联合上一次党课、联合组织一次体育运动赛事,努力使共建过程做到真实、扎实、踏实,创新工作方式,有效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力。
  座谈会后,党员们实地参观了学校奇石馆、科普馆。2012年,北郊高中正式挂牌“中学软式垒球实验基地、实验学校”。当天,党员们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兴致勃勃地体验了学校特色项目--棒垒球运动。(供稿: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