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秋意渐浓,年华斑斓。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老同志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市文化广场图书馆9楼的常州市政协文史馆。在白云萍主席的陪同下,程九度、王如青等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在展厅内的一份份资料、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前驻足观看、细细回味,共同回顾了常州市政协组织诞生和发展历程。文史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通过8个展厅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历届政协履职成果和委员风采,让作为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的老同志们倍感亲切,精彩之处不吝赞美,难忘岁月甚是怀念,展望未来充满期待。    

随后,老同志们前往常州高铁新城规划展示中心听取了规划设计方案介绍,并来到新龙生态林实地调研了生态环境建设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何玉清,新北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参加调研。(文:顾轶群,图:张霏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