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爱心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重阳节前夕,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钟楼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江苏通达集团园林党支部来到邹区镇敬老院,联合开展“爱心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3个党支部倾心听取邹区镇党委、政府发展养老服务事业方面的工作介绍,询问养老机构运行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党员们分头走进老人起居室,走访看望老人,了解老人居住条件,关心老人健康情况。江苏通达集团发展企业不忘回报社会,通过园林党支部向敬老院捐赠慰问金21500元。市、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为43名老人送上重阳糕小饼干等可口食品、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常州文史书籍等,共同祝福老人们安享晚年,度过一个愉快又安全的重阳佳节。
  去年以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先后与省、市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党支部、基层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共享党建载体、共办实事好事、共推队伍建设、共促事业发展“四个一”活动,携手推动支部建设,倾情服务基层群众。
  (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