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101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鹏飞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

蒋鹏飞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收录的4篇重要著作,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节主要内容及其核心思想和理念,并就全面理解政治建设深刻内涵,正确认识党的政治建设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其他几方面建设的关系进行了串讲。

会上,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回顾总结了三季度以来取得的进展成效以及特色亮点,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四季度工作思路做了深入探讨。

会议进一步完善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研究了机关党建工作有关事项,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