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支部“亲戚”来啦——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江苏通达建设集团园林党支部、新北区三井街道府田社区党总支部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常州政协文史馆,并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分享会,以“党建+”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人民政协70多年特别是常州政协发展历史、履职成果和委员风采,更加坚定了人民政协制度自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优秀政协委员为榜样,着力提升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当天,各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常州老城厢摄影展,真切感受了改革开放以来常州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