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争一流、善创新、强能力——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祥和堂举行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新法参加并作辅导。

专题学习会上,三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市委书记齐家滨6月17日在市委党校主体班开班式上所作的、题为《担当有为,全力攻坚,加快推动“五大明星城”建设》专题辅导报告视频。大家对弘扬“常州精神”、领会市委“135”发展思路、加快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更好地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作用明确了努力方向。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新法围绕学习齐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结合政协工作、政协机关的实际,作了主旨交流发言,提出:要争一流,用常州精神激励我们争创一流;要善创新,以创新的理念思路方法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要强能力,与时俱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打造美丽江苏常州样板,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如山,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等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