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共建又结硕果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升政协机关服务基层社区能力水平,近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与三井街道府田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是继该支部与江苏通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委员企业的党支部共建基础上,向基层社区加强党建、拓展服务的一次有益探索。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围绕“共享党建载体、共办实事好事、共推队伍建设、共促事业发展”4个方面开展共建活动,不断加强交流互动,创新党建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还就“加强网格化管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课题调研相关内容征求社区干部意见建议。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