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0   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2020年8月7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市北郊高级中学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
   
    今年以来,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市北郊高级中学党委发扬各自优势,以“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为载体,在广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提升我市青少年社会责任感和民主素养等方面联合开展了一些活动。如7月29日,组织北郊高中社团学生参观市政协文史馆,专门学习人民政协制度基本知识,了解常州市政协的发展历程和社会贡献;安排学生参与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志愿服务;8月12日还将邀请北郊高中师生参加“书香政协·开卷悦读”分享会。
   
    年内,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提高”的共建原则,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市北郊高级中学党委还将围绕创新型特色党组织的创建,联合开展“听党课、展风采、树形象”等丰富多彩的结对活动。(供稿: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