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参加书香党建联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应市书香党建联盟牵头单位常州图书馆党支部的邀请,组织党员在市图书馆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图书馆馆长、党支部书记钱竑为支部党员讲解常州党史展展陈的图片、史料,带领大家参观图书馆新馆每一个楼层,介绍各自功能。支部党员还在“常州著作馆”“影音欣赏区”“秋白书苑”作了阅读体验。大家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图书馆和位于图书馆9楼的常州政协文史馆,培养“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加强与先进党支部的交流互动,更好地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工作,巩固和发展好作为市级机关特色支部的建设成果。
  市书香党建联盟于2019年4月25日成立,市图书馆党支部、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市发改委第四党支部、市妇联红溪幼儿园党支部等1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签约共建。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