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赴想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云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参加活动。

白云萍一行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7个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案例、了解典型腐败案件,接受廉政洗礼、加强党性锤炼。

白云萍指出,通过本次廉政教育,大家在思想上要警钟长鸣,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结合职责职能更好地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守好六大纪律底线,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表率作用,树好党员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既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也丰富了廉政文化知识;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定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各项纪律法规,做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合格党员;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心系群众所思所想,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

现场,白云萍还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周效华参加活动。(供稿:黄钰、孙蕾蕾;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