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到常药厂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一行到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建厂70周年宣传片,随后全面听取了常州制药厂发展历程、改革创新、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战略介绍,深入常药智能车间参观了固体制剂车间ANDA出口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政协常委、农工党界别组第一召集人、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朱静雅表示,常州制药厂公司作为常州医药行业重点企业,对常州乃至全省、华东地区的医药健康产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将结合本次调研所了解的实际情况,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意见建议,助力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史佩立,农工党常州市委会机关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及天宁区支部委员会党员参加调研。(供稿:提案委秘书处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