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医卫界别组开展协商议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医卫界别组织委员开展协商议题调研,活动由医卫界别第一召集人、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小茜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今年“两会”期间,市政协医卫界别组将“加强医保政策调控,推进分级诊疗”列为界别协商议题。调研中,委员们先后实地考察了河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民营医疗机构——常州瑞慈妇产医院,并与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协商座谈。
  赵正斌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工作站位,要看到医疗卫生事业的社会性和公益性;要创新工作思路,分级诊疗要着力解决资源下沉的问题,可以通过医保政策的杠杆调控,对基层卫生机构和大医院实行“差异化”的医事服务费报销政策,同时,有效推动人才资源的下沉;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界别要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为委员履职提供平台和服务。委员见多识广,才能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解决实际问题。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市医保局副局长汪晓东参加调研活动。(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