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特邀人士界别开展专项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8月21日,市政协特邀人士界别组织委员赴新北区开展“长江大保护”视察调研工作。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常隆化工腾退复绿情况、渔港码头渔船清理和环境整治情况,沿江堤车览了化工企业腾退复绿情况和龙港码头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参观了新龙生态林核心区。

视察结束后,委员们在新北区行政中心听取长江大保护工作介绍。 新北区长江大保护指挥部介绍,新北区围绕“破解‘化工围江’,打造常州样板”的目标,积极开展了“停、转、拆、绿、提”五大行动。下一步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绿色转型,提升监管能力,加强创新集成。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新北区长江大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进一步建议破解“化工围江”的难题还需久久为功,特别是要注意企业拆除过程中的安全隐患,确保长江大保护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北区政协主席薛建南陪同视察。  (供稿:市政协特邀人士界别;编辑:于超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